吉利新款GX2实车照曝光

吉利GX2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4-10-08 10:43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国内媒体捕获到了一组吉利新款GX2的实车图。早在2013年,我们就曾报道过新款全球鹰GX2的相关消息,但该车迟迟没有推出。如今,在吉利品牌合并后,新款GX2舍弃全球鹰品牌标识,挂上了帝豪标识重新回到我们视野。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吉利新款GX2的整体造型与此前的全球鹰GX2基本保持一致,其仅仅针对全车品牌LOGO进行更换。新车前中网进气格栅为蜂窝状设计,中央镶嵌有帝豪品牌LOGO,该车尾部左侧位置也去掉了“吉利全球鹰”字样,贴上了“GEELY”以及帝豪标识。

    内饰部分,吉利新款GX2的中控台细节造型有所调整,其空调面板的控制部分移至底部按钮下方,而非原先的多媒体区域下方。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方面,吉利新款GX2预计将搭载1.3L或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6马力和94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自动变速箱。(图片来源:腾讯汽车 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预计年内上市 吉利全球鹰新款GX2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8/59751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