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改款Hilux谍照曝光

Hilux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4-09-24 00:05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改款Hilux的伪装谍照,Hilux是一款曾在欧洲等地区畅销的多功能皮卡,预计其改款车型会在2015年上市。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丰田改款Hilux谍照』

丰田(进口) Hilux 2012款 基本型  丰田(进口) Hilux 2012款 基本型

『现款Hilux』

    从谍照来看,丰田改款Hilux将会对前脸设计进行改进,其中前大灯更为细长,中网格栅的装饰则变得厚重不少,而下进气口的样式相比现款也有所变化。尾部方面,因为伪装的缘故,我们暂时还无法确定改款车型的具体变化。

汽车之家

『丰田改款Hilux谍照』

    动力方面,丰田还未公布改款Hilux详细的规格,不过仍会提供多款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网络上还有传言,该车会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可选。(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巴黎车展亮相 丰田C-HR概念车官图泄露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9/84291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