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豹新SUV或命名猎豹Q5

猎豹CS1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4-09-23 17:26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近日,我们得到了一组疑似猎豹CS10量产版的实车图,新车很有可能被命名为猎豹Q5。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5年正式上市。(感谢汽车之家网友licapaz为我们提供的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新车在众多设计上都与之前我们曝光过的猎豹CS10量产车相一致,不过大灯样式将采用多边形设计。新车的进气格栅、雾灯框以及前方底部护板等部位都采用了镀铬装饰,显得很大气。

    在尾部,这款车的线条设计较为流畅,在尾部中央镶有猎豹汽车的英文标识,同时我们还可以发现新车尾部的右下角标有Q5字样,所以我们猜测,新车或将被命名为猎豹Q5。

    目前,这款车的动力信息尚未曝光。在传动系统方面,其将很有可能搭载五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2015年上市 猎豹CS10量产车低伪装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8/83289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