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款昂科拉14.99万起

昂科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4-09-23 15:3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9月23日,上海通用汽车官方宣布,2015款别克昂科拉ENCORE(下文简称为昂科拉)正式上市,新车的外观和内饰增加一些选择,同时动力系统有所升级。全系售价区间为14.99-19.69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别克2015款昂科拉ENCORE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进取型14.99
1.4T 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15.99
1.4T 手动两驱都市运动型16.99
1.4T 自动两驱都市领先型17.89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19.69

通用别克 昂科拉ENCORE 2015款 1.4T 自动四驱全能旗舰型

    相比2014款车型,昂科拉仅都市领先型增加了2000元售价。外观方面,2015款车型车身颜色增加了电光蓝选择;都市运动型、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三款中高配车型则增加燕尾黑和爱琴海蓝全新内饰配色方案,并标配Alcantara绒面运动座椅;都市精英型增加燕尾黑和玫瑰红立体烈焰纹座椅内饰。

    动力方面,2015款昂科拉搭载的Ecotec 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功能,自动挡车型还换装通用全新的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采用全新离合器片材质、全新油泵和变速箱壳体设计,配备蓄能器,支持发动机启停功能。

    据官方信息显示,2015款昂科拉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手动挡车型下降0.1L至6.8L/100km,自动挡车型下降0.3L至7.3L/100km。此外,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还新增了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MT才够年轻 测试别克昂科拉1.4T手动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311/63696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