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Panamera谍照曝光

Panamera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4-09-23 09:51 / 浏览

    [汽车之家 海外谍照]  之前,我们报道过保时捷新一代Panamera底盘测试车的谍照。近日在海外媒体曝光的谍照中,这款车的真实面目被展示出来。据悉,这款车将会在2016年底或2017年初正式推出。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观上,新一代Panamera将会采用Panamera Sport Turismo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的大灯和尾灯疑似采用了贴纸处理,真正的样式仍旧是个未知数。新车有可能在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中安装雾灯等,后视镜支架则采用了镂空设计。整体上,新一代Panamera的外观造型相比于现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一代Panamera基于MSB平台打造,其将在车身上采用更多的高强度钢和铝制材料,整体质量比现款车型下降了91千克。在动力上,这款车将搭载V6和V8发动机,新车共包含有后驱和四驱两种驱动形式。(图片来源:WORLDCARFAN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135.1万元起 保时捷Panamera增三款车型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767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