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双龙小型SUV更多信息

蒂维拉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4-08-21 00:04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双龙官方获悉,双龙全新小型SUV有望在今年底发布。此外,据双龙自动车株式会社社长李裕一先生透露,这款车型将在明年正式进口中国。

汽车之家

『双龙小型SUV测试照』

    双龙全新小型SUV的测试照已被曝光,该车或命名为X100,预计先期推出五座版车型,随后还有加长轴距的七座版本可选。外形方面,这款小型SUV将借鉴今年日内瓦车展发布的XLV概念车的一些设计元素,另外,双龙还将通过今年10月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一款概念车来揭示新车的设计理念。

汽车之家

    据悉,双龙的全新小型SUV将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1.6L汽油、柴油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手动或CVT变速箱。(谍照来源:WORLDCARFANS 编译/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或定名X100/5座设计 双龙小型SUV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4/78191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