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Sportline月底首发

捷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4-08-21 00:16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捷达Sportline车型将会在成都车展首发,新车将配备1.4TSI发动机。据悉,捷达Sportline车型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捷达Sportline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网格设计,保险杠也更具运动性,同时新车的后视镜外壳采用了黑色涂装,强烈对比色的运用,为新车的运动感加分。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贴有“JETTA SPORT”铭牌,以证明其运动版的身份。此外,新车还装有新样式的多辐轮圈。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捷达Sportline的内饰整体造型与普通版车型基本相同,但在细节方面新车采用了红色缝线装饰,烘托出运动氛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捷达Sportline将搭载1.4TS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输出为131马力,最大扭矩为225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DSG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搭载1.4T发动机 捷达运动版申报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8/82972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