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宝马Z4继任车最新信息

宝马Z4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方磊
2014-08-05 09:03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已确认目前正在研发Z4的继任车型,如研发一切顺利,这款新车将在2017年发布。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全新一代Z4假想图』

    据宝马新闻发言人Kai Lichte表示,宝马Z4继任车将基于宝马与丰田联合开发的全新平台打造,从而得以降低新车的研发成本。据此前信息,新车将经过轻量化设计,同时车顶将不再采用与Z4相同的硬顶敞篷设计,取而代之的是新车将采用软顶敞篷设计。

    动力方面,据Kai Lichte透露,宝马Z4继任车型将搭载一台全新的3.0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在340马力左右,最大扭矩在440牛·米。此外Kai Lichte还表示,其他排量的发动机以及混合动力系统在未来也或将被运用到Z4继任车型上。(信息来源:WORLDCARFANS;编译/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X3等三款车型国产 宝马中国新战略公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602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