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多款车搭车联网

齐天翔
2014-08-04 12:45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8月4日,大众进口汽车正式推出了车联网服务。该服务将搭载于进口Tiguan、甲壳虫、尚酷、高尔夫R敞篷轿车、夏朗、迈腾旅行轿车、迈腾四驱旅行车等多款大众进口车型上,并为用户提供4年的免费使用周期。

汽车之家

    大众汽车车联网服务包括“出行助手”、“道路救援”、“紧急救援”、“远程车辆状态”、“远程旅途数据”、“远程鸣笛闪灯”、“远程车辆追踪”、“地理围栏”、“超速提醒”等功能。搭载该系统的车型在前排顶灯位置设有三个按钮,用户可通过“一键”操作,体验多项智能服务:

    “I-Call”:如前往陌生地段时,按下该键可连接至呼叫中心的人工坐席进行目的地查询与导航。

    “B-Call”:如车辆发生故障时,按下该键向大众汽车车联网发送“道路救援”信号,在呼叫中心的协调下获得拖车等一系列帮助。

    “E-Call”:如遭遇紧急情况,用户可按下该键以最高优先级接通呼叫中心,人工坐席将同时获取客户和车辆的重要数据并协助驾驶员脱离危险。

    一旦发生较为严重的交通事故,“碰撞自动报警”功能还将主动连接呼叫中心。

    此外,用户还可使用大众汽车车联网手机应用程序实现“远程车辆状态”、“远程车辆追踪”等功能。(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业务拓展 上海大众将销售甲壳虫/尚酷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3/74055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