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ATS-L于8月15日上市

凯迪拉克ATS-L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4-07-28 15:05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凯迪拉克官方宣布,国产ATS-L车型将于8月15日正式上市,新车轴距加长85mm,其售价区间预计为30万元起。未来凯迪拉克ATS-L将与宝马3系Li、奥迪A4L以及奔驰全新C级长轴距版竞争。

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L 2013款 基本型

    外观部分,国产凯迪拉克ATS-L前脸造型采用的是海外新款ATS的造型设计,不过中央品牌标识并不是凯迪拉克最新的LOGO,而是老款车型上带有月桂树枝环的图案。新车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这比目前国内在售的进口ATS车型看起来整体感更强。

    车身尺寸方面,从此前申报信息来看,国产凯迪拉克ATS-L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30/1824/1421mm,轴距为2860mm,轴距相比进口版ATS加长了85mm。据悉,国产ATS-L依然保持了50:50的前后重量分配,而此前在进口ATS顶配车型上出现的Brembo高性能刹车系统、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架等配置,也被沿用至国产ATS-L上。

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ATS L 2013款 基本型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凯迪拉克ATS-L将搭载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79马力(205kW),峰值扭矩为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旧是6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国产ATS-L 0-100km/h加速6.2秒。(文/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或2015年发布 凯迪拉克ATS-V Coupe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798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