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40官方图发布

英菲尼迪G系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方磊
2014-07-28 14:2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近日,英菲尼迪发布了一组Q40车型官图,这款新车正是我们熟悉的G37车型,并且新车在外观细节上进行了改进。据了解,这款新车将在今年8月份率先在北美上市销售,预计将在2015年中期退市,在此期间,其将与英菲尼迪全新Q50共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官图中我们可看出,新款Q40的外观整体沿用了与老款车型相同的设计风格,在细节部分,新车的前灯组内结构有所改进。尾部方面,新车右上方的标识由“G37”改为了“Q40”。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英菲尼迪Q40内饰同样沿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风格,其装配有三辐多动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内饰仍配有大量银色面板装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Q40将沿用与老款车型相同的3.7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51马力,最大扭矩为363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方磊)

    更多阅读:

    或命名英姿 英菲尼迪ESQ将于9月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7/82461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