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H7或8月21日上市

红旗H7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陈浩 责任编辑
2014-07-24 11:29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媒体发布消息称新款红旗H7将会于8月21日正式上市,新车在保留现有五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一款插电混动版车型。对此消息,我们向红旗方面相关人士进行了咨询,在截稿之前我们并没有得到回应。

一汽红旗 红旗H7 2013款 3.0L 豪华型

『2013款红旗H7 3.0L豪华型』

    新款红旗H7或将维持现款车型的车身尺寸,后者的长宽高分别为5095/1875/1485mm,轴距为2970mm。在外观上,新车也将保持现款车沉稳大气的风格。不同的是,新车的配置将比现款车更加丰富。

一汽红旗 红旗H7 2013款 3.0L 豪华型

『2013款红旗H7 3.0L豪华型』

    动力上,现款在售车型共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的2.0T发动力和最大功率为231马力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对于新增的混动版车型,其动力则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构成,与该动力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6秒,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6L。(消息来源:太平洋汽车网;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新老“官车”之争 红旗H7对比奥迪A6L
    http://m.autohome.com.cn/advice/201307/56553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