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面向中国推加长版

陈浩 责任编辑
2014-07-24 10:57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闻]  全新smart forfour已于德国当地时间7月16日晚8点在柏林正式亮相。最近,smart CEO向媒体透露,smart计划向中国推出smart forfour的加长版车型,或将命名为smart formore。

smart smart forfour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全新smart forfour』

    全新smart forfour的轴距为2494mm,虽然增加了后排座椅,但是后排腿部空间仍旧比较局促。因此为了更照顾对后排空间有需求的中国市场,smart决定专门为中国市场推出smart forfour的加长版车型。

smart smart forfour 2015款 基本型

『配图为全新smart forfour』

    在动力方面,smart formore或将使用与smart forfour相同的动力配置。后者搭载了一台1.0L三缸发动机和一台0.9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71马力和90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可选装6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最近获得的消息来看,smart将会在未来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包括多种版本的敞篷车型以及一款跨界SUV车型,加上此次曝光的加长版车型,smart车型阵容将比现在更加丰富,其品牌竞争力将得到很大程度的加强。(消息来源:腾讯汽车;文/汽车之家 陈浩)

    相关阅读:

    全面进化 图解新smart fortwo/forfour
    http://m.autohome.com.cn/advice/201407/82619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陈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