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K3售10.28万起

起亚K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4-07-24 11:5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7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官方宣布,2015款K3正式上市。最新上市的2015款车型相比2013款车型有所升级,共推出2个排量共7款车型,价格相比老款没有变化,全系售价区间为10.28-14.98万元,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5款K3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手动GL10.28
1.6L 自动GL11.28
1.6L 手动GLS11.48
1.6L 自动GLS12.48
1.6L 自动DLX13.18
1.6L 自动Premium14.38
1.8L 自动Premium14.98

    如果您对K3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请点击这里,填写您的详细信息,届时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车源信息,请点击这里,联系当地经销商实际到店进行体验试驾或洽谈选购事宜。

● 2015款K3上市

    ★ 新车特点

    外观方面,2015款K3车型的前中网颜色变更,后保险杠和排气管也经过了重新设计,DLX AT及以上车型配备了椭圆形的镀铬排气管。2015款K3还新增珍珠白这一可选车身颜色。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15款 1.6L 自动GLS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15款 1.6L 自动GLS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15款 1.6L 自动GLS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15款 1.6L 自动GLS

    内饰方面,2015款K3中控面板位置的空调按钮将增加镀铬装饰,车内还将引入更多软性材料装饰。配置方面,新款K3将全系标配外后视镜加热功能,两款Premium车型都将配备带有加热和通风功能的电动调节前座椅,DLX AT车型则可选装该配置。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15款 1.6L 自动GLS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K3 2015款 1.6L 自动GLS

    动力方面,新款K3将依然搭载现款车型上的1.6L(最大功率128马力)和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新车背景

    东风悦达起亚K3于2012年成都车展首发,并于2012年10月正式上市(查看详情)。而从2012年10月开始,起亚K3除了推出了两厢版K3S和一些特别版之外,并没有什么全系产品大的升级。而此次2015款K3则是厂家为了提升车型的竞争力和新鲜感而推向市场的。

    ★ 竞争对手

北京现代 朗动 2012款 1.6L 手动领先型  上海大众 朗逸 2013款 改款 1.4TSI 手动舒适版

『左图为朗动,右图为朗逸』

广汽本田 凌派 2013款 1.8L 手动舒适版  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2014款 1.6L SL百万纪念版 MT

『左图为凌派,右图为科鲁兹』

    未来2015款K3的主要竞争对手还是目前市场上主流的紧凑型轿车,例如北京现代朗动、上海大众朗逸、广汽本田凌派、一汽-大众宝来、雪佛兰科鲁兹等产品。和竞争对手相比,丰富的配置和个性的造型是吸引不少消费者选择K3的因素。

    ★ 提车信息

    目前,在汽车之家显示的经销商信息中,已经有部分4S店2015款K3现车到店了,相信随着产能的爬升,2015款车型也会逐步发送到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手中。如果您对该车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查看您附近的经销商,咨询了解。(文/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想买朗逸/福克斯的来看看 测试起亚K3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212/44377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