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改款迈锐宝谍照曝光

迈锐宝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06-10 13:07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日前,我们获得了上海通用雪佛兰一款新车型的谍照,我们猜测这款车极有可能是迈锐宝的改款车型,其外观和内饰设计都有较大的变动。(感谢网友光榜先生提供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测试车的侧面线条与现款迈锐宝极为相似,不过我们看到新车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前大灯和尾灯的设计都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测试车的内饰设计采用了雪佛兰最新的设计理念。新车配备了全新式样的仪表盘和中控台,另外其还采用了与海外新款科鲁兹相似的方向盘。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的动力信息,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内饰不乏科技感 别克新三厢车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6/81241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