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新款SC3曝路试谍照

吉利SC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黄正桥 编辑
2014-05-15 11:44 / 浏览

    [汽车之家 国内谍照]  今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SC3车型的路试谍照,图片显示,这款吉利旗下的新车在外观方面有明显的变化,相比过去更加的年轻时尚,并且车尾的品牌标识也有所微调,此外车型的内饰和动力则将延续老款车型的配备。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从外形来看,新款SC3的前脸变化是最明显的,其中前进气格栅做了重新设计,采用了双镀铬亮条的造型款式,大灯的尺寸相比过去也有所改变,不仅整体尺寸更大,并且内部结构上还使用了近光透镜,取消了此前老款车型的熏黑处理。仔细观察,新车的轮圈款式也换为了新的6辐款式,比老款车型要时髦不少。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差异不大,最明显的区别在于原先两侧的车型标识有所微调,左上角现为“吉利汽车”,右上角则为“SC3”,原先的英伦汽车标识已经被去除。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风格上,新款SC3看起来和老款车型基本没有差异,仅仅在中央音响按键的位置上,原先液晶屏的位置现在做了调整。车内配色依旧采用深浅搭配,座椅也依旧为织物材质,符合这个级别小车应有的水准。

汽车之家

    动力系统上,据了解,新款SC3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的1.3L发动机,最大功率86马力(63千瓦),最大扭矩110牛·米,与之相匹配的是一款5速手动变速箱。而在最终车型的售价方面,现款车型的价格区间从4.08万元-4.78万元不等,预计新款SC3上市之后价格不会和现款车型有太大差异。(文/图 汽车之家 黄正桥)

扩展阅读——

自由舰换新装增配置 实拍2012款英伦SC3
http://m.autohome.com.cn/advice/201211/42223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正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