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泰路盛E90于车展发布

路盛E9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4-04-21 09:38 /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北京车展上,华泰推出了路盛E90车型,该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据悉,路盛E90基于此前的2012款B11进行打造,前脸设计相比在售的B11有所升级,其中网的四周采用了镀铬装饰。而尾部设计则和B11基本相同。

    “路盛”是华泰汽车轿车品牌系列化的名称,基于路盛品牌的统一性,华泰汽车对其家族内车型进行了新的梳理,故将该车命名为路盛E90。路盛E90在产品尺寸和平台上都要高于路盛E70。

华泰华泰汽车路盛E902014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路盛E90搭载1.8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4AT变速箱。目前路盛E90还未正式上市,更多有关该车的消息,我们将继续关注。(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2014北京车展:华泰宝利格两款新车型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475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