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100概念车型发布

北京BJ10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雷
2014-04-21 08:57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4北京国际车展上,北汽发布了一款BJ100概念车,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北京汽车BJ1002014款 基本型

    外观方面,北汽BJ100概念车采用的是硬朗风格的车身线条,前脸设计较为激进,硕大的进气口极具视觉攻击力。尾部方面,该车借鉴了Coupe车型的设计理念。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北京汽车BJ1002014款 基本型

    车身尺寸方面,北汽BJ100概念车长宽高分别为4868/1993/1815mm,轴距达到2900mm,理论上来说该车后排应该具有充足的腿部空间。此外,该车还采用了对开门设计方式。

北京汽车北京汽车北京汽车BJ1002014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北汽BJ100概念车搭载的是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目前这款车的具体动力参数还十分有限,我们需要等待来自官方的消息。(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2014北京车展:北汽发布全新SUV BJ80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4/77393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