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 Targa 4S亮相

保时捷91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齐天翔
2014-04-21 09:51 /浏览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北京车展,保时捷带来了911 Targa 4S车型,这款车型的售价此前官方已经公布,为168.5万。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911 Targa采用第一代Targa车型的复古式全景玻璃车顶设计,并借鉴其诸多设计元素。新车B柱的设计线条与敞篷方式也遵循着第一代Targa的经典设计理念,其前方的黑色敞篷可以打开,而后方的玻璃棚也可以完全打开,车顶可以在19秒开闭。相比于911 Carrera车型,Targa的风格更为独特。

汽车之家

    保时捷911 Targa 4S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8L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294kW),峰值扭矩达到440N·m,0-100km/h加速时间为4.6秒,最高车速为294km/h。(文/汽车之家 齐天翔)

    更多阅读:

    售151.5万起 保时捷911 Targa价格公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4/76617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