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改款F0或6月上市

比亚迪F0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04-02 00:1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比亚迪将会在今年4月20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改款F0,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的最新实车图片和相关信息。改款F0最快将可能会在6月份上市。感谢汽车之家网友@奔放的西西和@多久之后提供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改款F0的变化较为明显,其前脸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理念。另外,其前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所改变。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比亚迪改款F0将依然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8马力,最大扭矩为9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和AM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唐/G5/新MPV首发 比亚迪北京车展推新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380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