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新款奔奔MINI路试照

奔奔MINI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4-04-01 14:01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新款奔奔MINI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只针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一些调整,目前关于该车的具体发布时间,我们还尚未获得消息。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长安新款奔奔MINI谍照』

    由于只是小改款车型,长安新款奔奔MINI的变化并没有此前发布的全新奔奔调整那么大。新车预计只是针对前保险杠样式进行一些调整。其他方面,新款奔奔MINI预计与现款车型大致相同。

汽车之家

『长安新款奔奔MINI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长安新款奔奔MINI预计将搭载的依旧是1.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5速AMT变速箱。(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售4.79-5.69万元 长安全新奔奔正式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3/75299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