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MG CS高低配车型谍照

锐腾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4-02-12 10:58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前段时间,我们刚刚报道过MG全新SUV车型MG CS在海外的路试谍照,日前,我们获得了这款车两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在国内的谍照。


    友情提示:希望热心网友能够将您所发现的新车谍照拍摄下来,并发送到我们相应的邮箱内:diezhao@autohome.com.cn,期待您的来信,并成为我们“谍报家”中的一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测试车带有厚重的伪装,但是我们依然可以看出来测试车的车身线条延用了之前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此外,我们看到新车的尾灯的设计也与概念车相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谍照中曝光了两款配置不同的测试车,两款车配备了不同样式的轮圈,其中高配车型的轮圈看起来更加偏重运动性。另外,从底盘图片来看,新车的后悬架为独立式设计。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我们看到MG CS采用了双炮筒式仪表盘,中控台为分体式设计。配置方面,两款测试车均配备了电子手刹和电动天窗。

汽车之家

    高配车型配备带有换挡拨片的多功能方向盘,低配车型则不带有换挡拨片。高配车型配备有大尺寸触摸液晶屏,低配车型的液晶屏尺寸较小。高配车型还配备有无钥匙启动功能。另外,从谍照看,两款车未配备后排空调出风口。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的MG CS将会搭载1.5T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手动变速箱或双离合变速箱,随后这款车还有可能会配备1.4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阅读

    或搭1.5T发动机 曝MG CS量产版海外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402/71869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