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INSIGHT或在美停产

INSIGHT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3-12-10 09:26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本田INSIGHT或将于2014年在美国停产。现款在美国销售的是2014款本田INSIGHT(注:在美国编号2014款的车型主要在2013年销售),而据报道,本田并不会在美国明年推出该车的新车型。

本田本田(进口)INSIGHT2013款 1.3L 基本型

    其报道源自一个内部消息的透露,据悉,在本田明年车型准备材料(例如广告材料等)上人们并没有发现INSIGHT这款车,外媒猜测本田INSIGHT可能会在美国明年停产。此外,目前INSIGHT这款车在美国并没有达到其市场预期,同时潜在消费者也更愿意去购买飞度混动以及思域的混动车型。此外由于传统汽油车型在燃油消耗上表现越来越好,更多人也愿意去选择这样的产品。

    本田方面目前对于INSIGHT停产的消息还没有正式回应,这款普锐斯的竞争对手未来将何去何从,我们也将继续关注。(消息来源:autoblog;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将国产INSIGHT 东风本田新车计划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5/533484.html

    广州车展:本田INSIGHT售20.98万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11/42723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