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之夜:多款新车亮相

沈诚
2013-11-20 21:28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即将开幕的广州车展前夜,大众集团以“人为本,众之源”为主题,携旗下多款车型集体亮相,参与到其中的有大众、奥迪、斯柯达、西雅特、保时捷、兰博基尼、宾利和布加迪等品牌,亮相的新车有高尔夫7、奥迪A3 e-tron、斯柯达Rapid Spaceback等。详细内容请见我们的现场报道:

●  一汽-大众高尔夫7

    一汽-大众高尔夫7此次是在国内首次正式亮相,该车的外形设计延续了现款的整体风格,并有所创新。前脸设计上,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设计,底部的一条格栅加以镀铬装饰。内饰方面,高尔夫7的中控台采用非对称的设计,整体线条更为柔和,配合金属材质的装饰面板,为车内部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

汽车之家

    国产高尔夫7将会搭载代号为EA211的1.6L或1.4TSI发动机,其中1.4TSI发动机(EA211系列)将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教,低功率版1.4TSI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依旧为131马力(96kW),最大扭矩为200牛·米;高功率版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110kW),最大扭矩250牛·米。另外,高尔夫7 GTI车型将会搭载第三代EA888 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20马力(162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相关阅读:配置领先同级 一汽-大众高尔夫7实拍

●  上海大众朗境

    上海大众朗境已正式上市,售价为15.79-16.89万元。该车是基于朗行进行升级打造的。与朗行相比,朗境在外观方面增加了越野风格的套件,从而突出跨界风格。内饰方面,朗境的中控面板部分以及手套箱上方的装饰条都采用仿碳纤维的材质。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朗境配备的是1.4T发动机,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有1.6L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可选。

●  大众XL1

    大众XL1的车身利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并采用了轻量化材料来打造,使其风阻系数仅为0.189cd,整车重量也不过是795kg。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3888mm/1665mm/1153mm,轴距为2224mm。

汽车之家

    大众的家族式设计在XL1上我们也能见到,而全LED头灯和极具线条感的LED行车灯使得它非常吸引人的目光。XL1由一台48马力的两缸0.8L柴油发动机和一台27马力的电动机来共同驱动,据官方资料,在等速模式下大众XL1的百公里油耗仅为0.9升。

    相关阅读:一公升的梦 试驾大众超级节能车XL1

●  大众e-up!

    大众e-up!电动车在2013法兰克福首发之后,此次又来到国内进行亚洲首秀。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该车在满充电状态下的最大续航里程为160k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大众e-up!前脸凸显出环保节能的主题,前保险杠由一圈装饰条包围起来。配置方面,该车配有导航系统、自动气候控制系统等。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2马力,其峰值扭矩为210N·m。该车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为18.7千瓦时,在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30分钟就可将电池电量充至80%。

    相关阅读:法兰克福车展:大众e-up!电动车首发

上一页
1/2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高尔夫7/朗境/XL1/e-up! 2 /A3 e-tron/Rapid掀背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