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本田新一代CR-Z效果图

本田CR-Z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3-09-16 13:44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本田新一代CR-Z车型的效果图,新车外形看上去非常动感。

汽车之家

『新一代CR-Z效果图』

    据外媒报道,本田将设计一款燃油经济性出色,同时又极具驾驶乐趣的产品。从效果图来看,新一代CR-Z采用本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十分动感。新车发动机舱盖上还有一个进气口,LED光源大量出现在车上。侧面来看新车采用双门Coupe式造型,大尺寸轮圈效果出色,整体看上去跃跃欲试。

    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基于新一代思域Type R车型的平台打造,但轴距将有所缩短,车身尺寸大小将和现款CR-Z接近。动力方面,新车将依旧搭载混动系统,由1.5T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功率输出在224马力(165kW),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除此之外,新一代CR-Z也有望推出Type R车型,满足对性能有要求的消费者。

本田本田(进口)本田CR-Z2012款 hybrid

『现款CR-Z』

    据报道,新车的车身重量预计比BRZ以及丰田86还要轻,虽然该车是采用前轮驱动,但是在本田工程师的打造下,将赋予这款车更强的运动性。据外媒报道,新车将在新思域Type R推出1年后发布,也就是在2015年。(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有望年内入华 本田新款CR-Z国内谍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2/47704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