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朗境或11月上市

朗境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周宇轩 责任编辑
2013-09-09 09:49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上海大众相关人士表示,上海大众朗境有望于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据悉,该车预计售价为16-17万元左右。

大众上海大众朗境2013款 基本型

大众上海大众朗境2013款 基本型  大众上海大众朗境2013款 基本型

『上海大众朗境』

    外观方面,朗境在朗行的基础上增加了跨界车套件,新车前后保险杠底边、车身防擦板均采用黑颜色设计,与此同时,朗境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除此之外,新车还运用了全新的轮毂造型。车身尺寸方面,朗境长宽高分别为4467/1765/1490mm,相比朗行长度增加了13mm,高度增加了30mm。

大众上海大众朗境2013款 基本型

『上海大众朗境』

    动力系统方面,朗境有望搭载一台1.4TSI发动机。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周宇轩)

    相关阅读:

    成都车展:上海大众朗境亮相/年内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8/603949.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周宇轩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