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款紧凑型新车将上市

齐天翔
2013-06-17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2013年即将过半,又到了我们展望下半年上市新车的时间节点。本期将聊到的紧凑型车包括长安致尚XT、纳智捷S5、广汽传祺GA3、雪铁龙全新爱丽舍、东风标致301等。另外,广汽本田凌派和上海大众朗行也将在6月底上市,我们也一并介绍。如果您正在为选一款紧凑型车而迷茫,或许在本文中能够找到目标。

汽车之家

● 广汽本田凌派

上市日期:6月28日
预计售价:13万-16万元
新车特点:配1.8L发动机/定位在锋范与雅阁之间

本田广汽本田凌派2013款 1.8L 旗舰版

本田广汽本田凌派2013款 1.8L 旗舰版  本田广汽本田凌派2013款 1.8L 旗舰版

    在2013年上海车展,广汽本田发布了Conpect C概念车的量产版本——凌派。该车前脸造型与雅阁贴近,内饰设计则带有强烈的日系车风格。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650mm/1750mm/1505mm,轴距为2650mm。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高端紧凑型车,凌派配有车辆稳定控制系统、智能互联系统、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装备。只是动力方面没有太多新鲜感,该车搭载的是1.8L i-VTEC发动机,匹配5MT或5AT变速箱。

    编者语:凌派是继思域后,本田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车,也是广汽本田首款紧凑型产品。该车上市后将填补广汽本田在此细分市场的空白。当然,凌派与思域的定位是有所区别的,前者更偏向家用,而后者则走偏运动化的路线。结合凌派13万-16万的预计售价,及其定位等多方面判断,这款车入市后将与一汽-大众新速腾、上汽通用别克英朗GT、东风日产轩逸等高端紧凑型车竞争。

    更多阅读:

    配1.8L动力 广汽本田凌派将6月26日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6/547594.html


● 上海大众朗行

上市日期:6月29日
预计售价:或低于朗逸(价格查询
新车特点:“后面更精彩”

大众上海大众朗行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大众上海大众朗行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大众上海大众朗行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上海大众朗行其实就是朗逸的两厢版车型,该车尾部线条十分流畅,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款旅行车。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54mm/1765mm/1460mm,仅是其车身长度相比三厢版车型缩短151mm。

大众上海大众朗行2013款 1.6L 自动豪华型

    动力方面没有任何悬念,朗行依旧会搭载1.6L或1.4T发动机,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31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将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

    编者语:在下半年,即将入市的“三厢变两厢”车型还有科鲁兹、菲翔的衍生车型等,因此,朗行并非没有压力。不过,在我看来,朗行的外形设计是成功的,并且凭借大众的品牌影响力,以及成熟的技术,使得该车的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更多阅读:

    更像是旅行车!体验上海大众朗行1.6AT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305/532962.html


● 长安致尚XT

上市日期:7月8日
预计售价:8.28万-12.88万
新车特点:外形设计养眼/做工相对出色

长安长安汽车致尚XT2013款 基本型

长安长安汽车致尚XT2013款 基本型  长安长安汽车致尚XT2013款 基本型

    长安致尚XT外形设计十分抢眼,车身比例非常协调,评测过它的同事将其赞为“最美自主两厢车”。该车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425mm/1815mm/1485mm,相比逸动有所缩减,轴距同为2660mm。

长安长安汽车致尚XT2013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致尚XT与逸动基本保持一致,做工在自主品牌中也继续保持着较高水准。动力配备上,致尚XT有1.6L和1.5T两种发动机可选,后者匹配6AT变速箱。

    编者语:无论是逸动、CS35,还是即将上市的致尚XT,我们可以看到长安新一代产品在设计、品质方面均有明显提升。其实我们可以将致尚XT看做是逸动的两厢版车型,不过在定位方面,致尚XT将更适合相对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更多阅读:

    不仅是漂亮 试驾长安致尚XT 1.5T/6AT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306/546648.html

上一页
1/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凌派/朗行/致尚XT 2 /纳智捷S5/GA3/长安CINTURX 3 /观致3/新爱丽舍/标致301 4 /高尔夫7/科鲁兹掀背车/B50 5 /C50升级版/菲翔两厢/艾瑞泽7 6 /奇瑞新A3/H320/比亚迪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