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改款A3两厢实车曝光

奇瑞A3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3-03-29 09:54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奇瑞改款A3两厢版的实车图片,其主要变化集中在外形细节方面。(谍照来源:搜狐汽车、网易汽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奇瑞改款A3两厢版实车谍照』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A32010款 改款两厢 1.6L 手动进取型  奇瑞奇瑞汽车奇瑞A32010款 改款两厢 1.6L 手动进取型

『奇瑞现款A3』

    相比现款,奇瑞改款A3两厢版的外形设计有所变化,其中镀铬材质的中网格栅装饰线条更加丰富,前灯组内部结构也有一定调整,而雾灯处的黑色装饰框尺寸更大。此外车尾的变化则不是很明显,仅是反光板位置有所调整,后尾排造型改为圆形镀铬样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奇瑞改款A3三厢版谍照』

    另外通过之前谍照发现,奇瑞改款A3三厢版的前脸与改款A3两厢保持一致,而车尾则采用新的LED灯组,新车的后保险杠也做了相应改动。

    动力方面,改款奇瑞A3或将延续现款车型的1.6L和1.8L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有5速手动变速箱、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兴珉)

● 更多阅读:

    或售7-10万 改款奇瑞A3无伪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910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