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蒙迪欧或4月2日首发

蒙迪欧-致胜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兴珉
2013-03-17 00: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消息称,长安福特全新蒙迪欧将于4月2日正式发布,同时在上海车展期间这款新车也会公开亮相。而预计新车会在今年年中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之前新浪汽车曝光的疑似国产全新蒙迪欧无伪装谍照』

    外形设计是国产全新蒙迪欧的一大亮点,大嘴式的前脸造型十分动感,整体风格与阿斯顿·马丁旗下产品相似,其他细节也和海外车型保持一致。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国产全新蒙迪欧也会有比较明显的升级,其中部分中高配车型配备有大尺寸的液晶屏、电子手刹、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盲点检测、后排充气式安全带、自动泊车等老款蒙迪欧-致胜所没有的配置。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国产全新蒙迪欧除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的两款发动机之外,还有望配备一台1.5T小排量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但该消息暂时还未得到官方的证实。(编译/汽车之家 兴珉)

更多阅读:

    投产计划曝光 全新蒙迪欧混动版将国产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301/46578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