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系M Coupe继任者新消息

宝马1系M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雷
2013-03-14 14:49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宝马M部门CEO Friedrich Nitschke已经确认宝马将推出1系M Coupe的继任车型,如果进展顺利,新车或将在2014年的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消息来源:worldcarfans)

宝马宝马M宝马1系M2011款 1M Coupe

    据悉,在2012年7月份,宝马就已经开始考虑研发宝马1系M Coupe的继任车型,目前已经得到官方的确认。

    动力方面,宝马1系M Coupe继任车型或将与宝马M135i共享动力总成,出于定位不同的原因,我们猜测新车的动力会进行相应升级,目前宝马M135i车型搭载的3.0升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达到32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AT变速箱。(编译/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宝马新一代1系M Coupe或将2014年亮相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7/36320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