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Eos敞篷跑车将停产

大众Eos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寅 主编
2012-12-03 01:00 /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海外媒体《Autocar》报道了一则有关大众紧凑型硬顶敞篷跑车Eos的最新信息,但这则消息可能会让一些车迷失望。据报道,Eos这款车未来将停产,大众将推出一款尺寸更大的软顶敞篷车作为该车的替代者。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Eos 2011款 2.0TSI

大众 大众(进口) 大众Eos 2011款 2.0TSI

    在甲壳虫敞篷版发布的时候,大众设计总监Klaus Bischoff在接受媒体对话时表示,“Eos这款车可能用不了多久就会停产退市了,假如像Eos这样的硬顶敞篷跑车从市场上消失的话,说实话我并不是很介意。”他还暗示,硬顶敞篷跑车现在并不是流行的趋势。

    作为该车的替代者,大众将开发一款尺寸更大的软顶4座敞篷跑车。Klaus Bischoff对这款新车表示,“我们的产品线中需要这样一款车,那么为什么我们不去做呢?唯一的问题就是工厂产能很紧张,新的产品计划可能意味着要去建造新的工厂。”(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更多阅读:

    降低入门价格 大众全新EOS低配车型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4/319156.html

    个性与实力并存 测试2011款Eos 2.0TSI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109/23802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寅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