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或将与广汽战略合作

章宁
2012-10-25 05:00 /浏览

    [汽车之家 消息]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奇瑞即将与广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不过具体合作事宜目前还不清楚。

奇瑞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 2012款 2.0L CVT典雅版

    据悉,菲亚特曾在2007年与奇瑞和广汽分别接触过,尤其是奇瑞在当时还与菲亚特宣布已签署《谅解备忘录》,双方将按50:50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生产乘用车。不过最终还是搁浅了。对于菲亚特与奇瑞的接触,有关专家曾表示菲亚特看中的是奇瑞的发动机厂以及其自主厂商的属性。

    对于此次广汽和奇瑞战略合作的消息,有关分析人士表示,如果此次合作属实,这极有可能是广汽集团提高自身形象的发展战略之一。(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首产神行者2 奇瑞路虎人事架构浮出水面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10/41083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