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现代新胜达专利申报图

胜达经典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章宁
2012-09-15 02:1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北京车展上与国人亮相的现代新胜达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日前这款车的申报图被曝光了出来。这款车将于11月以进口3.0L车型率先在国内销售,最后将于12月上市国产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与现售的新胜达相比,新一代Santa Fe在外形设计上融入了流体雕塑的理念,整体看起来更显时尚。尺寸方面,新车尺寸为4690/1880/1680mm,轴距为2700mm。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长宽高略有增加,而轴距保持不变。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进口版车型搭载的3.0L发动机最大功率264马力,最大扭矩为306N·m。而国产车型将匹配两款汽油直喷发动机,分别为2.4 GDI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90马力,另一款2.0T GDI直喷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有望达到264马力。(编译/汽车之家 章宁)

    相关文章阅读

    外观/配置是亮点!车展体验新胜达Sport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204/325329.html

    朗动或7月推出 国产新胜达有望12月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1395.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