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一年内新车计划曝光

曹雷
2012-09-07 01:37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吉利中区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张洪岩在接受媒体对话中透露了吉利未来一年内的新产品计划,这其中包括了英伦和帝豪旗下的多款新车型。

●  帝豪EC7EC8 6AT车型将在年内上市

    首先在今年年内,帝豪EC7、EC8将陆续推出6AT版车型,对于吉利的6AT变速箱我们已经不再陌生,在吉利收购澳大利亚DSI变速器公司之后,这台变速箱就在吉利产品线内被广泛使用,全球鹰GX7、GC7,英伦SC7都搭载了这台6AT变速箱,现在吉利又准备将它匹配到帝豪的EC7、EC8车型之上。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7 2012款 1.5L 手动超悦型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BMBS版

『上图为现款EC7/EC8车型』

●  2013款帝豪EC8将于明年第一季度上市

    根据之前的消息,2013款帝豪EC8在动力方面将进行全面升级,新车搭载的是来自GeTec系列的2.0L和2.4L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186N·m,而2.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62马力,最大扭矩220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C8 2011款 2.4L 自动尊贵版

『上图为现款EC8车型』

●  帝豪EX8明年年内上市

    帝豪EX8是一款7座的SUV车型,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800mm,这款车将作为帝豪旗下的旗舰SUV被推出。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吉利自主研发的2.4D-CVVT型发动机,与之相配的是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

帝豪 吉利汽车 帝豪EX8 2009款 基本型

『上图为之前发布的帝豪EX8车型』

●  SX7将于明年初上市

    SX7是一款SUV车型,这款车是英伦旗下的首款SUV产品,这款车定位于城市SUV市场。在外观设计方面,SX7与全球鹰的GX7有异曲同工之处。动力方面,该车或将搭载1.8L、2.0L和2.4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9马力、141马力和152马力。

汽车之家

●  SC5-RV 1.3T明年上半年上市

    SC5-RV 1.3T是SC车系下的补充车型,该车的亮点在于搭载了吉利1.3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之前消息,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将达到133马力,峰值扭矩为220N·m。

汽车之家

    编者语:从吉利未来一年内的产品计划来看,侧重点放到了英伦和帝豪两大子品牌中,多款新车型其实我们早已熟悉,6AT变速箱将会进一步普及推广,此外吉利1.3L涡轮增压发动机确实值得我们期待。(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SX7/SC5-RV 1.3T领衔 英伦今年推5款车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3/308137.html

    搭载6AT变速器 吉利大型SUV帝豪EX8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6/351463.html

    搭载新发动机 新款帝豪EC8将三季度推出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6/349428.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