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旗下三款车型将上市

曹雷
2012-09-05 01: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2012年9月6日,也就是明天,吉利英伦旗下SC系列将有三款车型在全国范围内正式上市,其中包括SC3、SC6、SC7 6AT车型。有关三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官方将于明天上午10点-11点之间公布。

●  英伦SC3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3 2012款 1.3L 豪华型

    英伦SC3的原型车实际上是吉利的自由舰车型,在外观方面,SC3采用了网状的前进气格栅,与熏黑大灯相搭配后整车造型简洁朴实。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67/1680/1440mm,轴距为2434mm,定位于小型入门家用轿车市场。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3 2012款 1.3L 豪华型

    配置方面,英伦SC3全系标配前雾灯、织物材质座椅、组合式仪表盘、电动后视镜、中控门锁、高位刹车灯等配置。在安全配置方面,除了一款入门级车型之外,其他三款车型均配有ABS(防抱死)和EBD(制动力分配)等配置。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3 2012款 1.3L 豪华型

    动力方面,英伦SC3搭载的是1.3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86马力,峰值扭矩为110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  SC6

    此次吉利英伦旗下第二款将要上市的新车是SC6,该车的定位要稍高于SC3车型。外观方面,SC6与SC3在设计造型方面有异曲同工之处,家族式的前脸设计非常明显,此外在SC6前大灯的灯眉上加入了橙色灯组。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0款 RV

    车身尺寸方面,SC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692/1435mm,轴距达到2502mm。配置方面,英伦SC6全系标配了ABS(防抱死)和EBD(制动力分配)、超速提醒、主副驾安全气囊、6喇叭扬声器等配置。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2款 1.5L 精英型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的是1.5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36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2款 1.5L 精英型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6 2012款 1.5L 精英型

●  SC7 6AT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7 2012款 1.8L 自动精英型

    英伦旗下最后一款将上市的新车为英伦SC7 6AT车型,该车最大的特点就是搭载了国产的6AT变速箱,在吉利全球鹰旗下的GC7和GX7先后搭载过该变速箱之后,SC7车型也匹配了相同的6AT变速箱。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7 2012款 1.8L 自动精英型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具有DVVT技术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33马力,峰值扭矩为175N·m。

    编者语:此次英伦旗下共有三款车型上市,新车面向了不同的消费者群体进行了更加精准的定位划分,从产品本身来说,三款车都表现的中规中矩,较高的性价比是国内消费者非常期待的,因此三款车明天的上市价格将成为了被关注的焦点,届时我们也会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布三款车的售价,请您持续关注我们的报道。(文/汽车之家 曹雷)

    更多文章阅读:

    实惠新选择 英伦SC3/SC6将第三季度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5/331424.html

    变速箱升级 英伦SC7 6AT车型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11/26276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