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国产新伊兰特内饰谍照

伊兰特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钧励
2012-01-31 13:16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国产伊兰特的内饰谍照。与海外车型相比,全新国产伊兰特在内饰方面变化不大,仅针对细节做了一些调整。据相关消息,全新国产伊兰特将在北京车展发布,而其上市日期预计在今年6月份。(谍照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全新国产伊兰特内饰谍照』

现代 现代(进口) 伊兰特(海外) 2011款 基本型

『海外版全新伊兰特官图』

    通过和海外版车型的对比,全新国产伊兰特在内饰设计上基本和海外版车型相似,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有所改变,像国产车型增加了镀铬装饰等,更显质感。而配置方面,我们可以看到高配车型拥有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以及自动空调等。而更具体的配置信息,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发布。

汽车之家

    在车身尺寸上,全新国产伊兰特的三围尺寸为4530/1775/1435mm,而轴距则比悦动车型长了50mm,达到了2700mm,较长的轴距能够换来相对宽敞的后排空间。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确切消息发布,不过据猜测,新车将延续悦动那1.6L和1.8L发动机匹配,而后期其或许会推出搭载1.6L直喷发动机的车型。

    编者语:目前在国内市场上,伊兰特已经有了两代产品,而新一代伊兰特的国产入市将让该产品在国内三代同堂,毕竟这三代产品有着不同的细分市场定位,而且目前第一代伊兰特在国内市场上也有着相对不错的表现。至于全新国产伊兰特还有哪些特色,其最终定价如何,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轴距或达2700mm 新伊兰特低配车型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201/286247.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