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明年多款新车将上市

张钧励
2011-12-15 11:41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日,在吉利全球鹰GC7的上市现场,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在对话时表示,在2012年,吉利将推出多款新车,其中包括全球鹰GX7、英伦SC5-RV 1.3T、SC3和SC6,另外还有帝豪品牌的EV8和EX8等车型。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C7 2012款 1.8L 自动豪华型

    关于吉利未来的新车计划,刘总表示,在12月15日吉利推出了搭载1.8L发动机的全球鹰GC7之后,明年还将推出搭载1.5L CVVT的GC7车型。

吉利全球鹰 吉利汽车 全球鹰GX7 2012款 基本型

    在2012年3月,全球鹰GX7将正式上市,其将在二三线市场首发上市。在动力上,全球鹰GX7将会搭载1.8L、2.0L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约为138马力,峰值扭矩172N·m;而2.0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5马力左右,峰值扭矩达188N·m。在传动方面,继全球鹰GC7之后,GX7也将匹配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有望年内上市 英伦SC3清晰无伪图片曝光 汽车之家

『英伦SC3谍照』

英伦 吉利汽车 英伦SC5-RV 2011款 1.5L 炫酷版A型

『英伦SC5-RV』

    在吉利英伦品牌中,英伦SC3、1.3T的SC5-RV和紧凑级车SC6均将在明年上市。随着今年11月份吉利自主研发的1.3T发动机的点火成功,明年其将先为SC5-RV匹配,随后,吉利旗下小排量车型均将随之普及这1.3T发动机。另外,吉利帝豪品牌的MPV车型EV8和A级家轿EX8将在明年下半年和明年末期正式上市。

    编者语:从近期吉利再次公布的新车计划,我们看到明年吉利将会在各个级别市场上开花。不过鉴于吉利一贯保守的做法,或许此次所公布的新车中,还有个别产品会无缘明年的市场。(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  更多相关文章

    车展探馆:帝豪EV8豪华商务车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9640.html

    成都工厂生产 全球鹰GX7今年四季度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1331.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