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旗云5无伪谍照曝光

旗云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雷
2011-11-28 10:52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奇瑞旗云5的最新无伪谍照。据悉,该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图片来源:搜狐汽车)

汽车之家

『近日曝光的奇瑞旗云5无伪谍照』

    奇瑞旗云5作为旗云品牌的一款全新产品,已经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车身外观与之前发布的试装车保持高度一致,除了外后视镜采用了黑色之外,整体造型完全相同。

汽车之家

『近日曝光的奇瑞旗云5无伪谍照』

    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15/1445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奇瑞旗云5搭载的是1.8升的ACTECO发动机,有望匹配的是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5 2011款 基本型

『之前在上海车展上发布的奇瑞旗云5试装车』

    编者语:旗云5是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家用轿车产品,如果在售价方面合理,它的市场竞争力不如小觑。(文/汽车之家 曹雷)

●  更多文章阅读:

    旗云5/换代QQ 看旗云品牌未来产品规划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10/252182.html

    改头换面 重装上阵 车展实拍奇瑞旗云5
    http://m.autohome.com.cn/advice/201104/190457.html


点击进入:2011广州车展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