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款旗云1轻度伪装谍照

旗云1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曾晓云
2011-09-24 10:57 /浏览

    旗云全系近期再次全面改款,改款后的旗云家族化的特征是越来越明显,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进气格栅造型、前雾灯与辅助进气口一体化设计这两处是几乎全体通用,上至旗云5,下至本文的主角旗云1 facelift型。

汽车之家

  由于旗云1是由QQ6演变而来,对车辆前后部造型、内饰进行改造,目的就是通过造型细节的修缮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旗云1的变化不大,只是针对前脸部分做了型面调整,只是针对进气格栅造型、前保险杠型面做了家族化处理,同时前大灯也有所不同。

外观/内饰小变化 旗云1将推小改款版本 汽车之家

『之前曝光的旗云1尾部谍照』

    尾部造型没有变化,保持旗云1的所有原始设计不做变动,这与测试车谍照显示的相吻合,不做改动的原因除了车厢本身的造型限制外,成本也是主要因素之一。毕竟此车的主打价格区间就是低端市场,任何价格波动都可能影响其销量。

  动力总成方面同样不是此次改版的重点,目前在销的旗云1分别有1.0L与1.3L两个排量,改款车型不会有太大的差别。(文/鱼雷2954)

    编辑语:奇瑞的旗云系列一改再改,名字一换再换。从旗云事业部成立到现在,时间已经不短,而旗云系列车型似乎也没有理出头绪。对于消费者来说,估计更是弄不清楚旗云2就是以前的旗云,旗云1是改款QQ6这样的产品,还能指望销量更好吗?这是我们的自主品牌太浮躁吗?我相信大部分消费者和编辑的想法一样,更希望的是看到自主品牌踏踏实实做产品,而不是在营销、产品名字动足脑筋。

    相关文章:

    外观/内饰小变化 旗云1将推小改款版本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6/213852.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