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汇总 多款新车上市

张钧励
2011-09-25 01:0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本周,我们看到了有多款新车上市,其中包括2012款的海马骑士/宝来,莲花L5、双龙柯兰多等车型。除了上市新车外,全新捷达NF、新一代思域、全新CR-V等新车均有相关信息曝光。更多精彩内容,请看本周新闻汇总。

星期厂商/品牌内容类型所在页
周一比亚迪比亚迪e6B更多细节曝光新车1
 大众全新捷达NF或搭载DSG新车1
 大众单增压版尚酷1.4T新车1
周二本田全新一代思域配置解读新车2
 福特国产新福克斯或明年6月上市谍照2
 海马2012款海马骑士正式上市新车2
 周三大众2012款宝来正式上市新车3
 大众上海大众合资自主或名"天越"新车3
 本田全新CR-V将增2.5L发动机新车3
周四双龙双龙柯兰多正式上市新车4
 全球鹰全球鹰GX2新增1.5L自动挡新车4
 雷诺全新雷诺梅甘娜CC正式上市新车4
周五大众大众2015年推新一代辉腾新车5
 东风裕隆大7 SUV将9月30日上市新车5
 青年莲花莲花L5 Sportback上市新车5

●  比亚迪e6B更多细节曝光

    之前我们报道过,比亚迪e6个人版(代号为e6B)将在年内面对个人消费者开售。而近日,从厂家传来消息,比亚迪e6将在10月份正式上市,同时国内媒体还曝光了新车的更多细节图以及内饰图。

十月上市 比亚迪e6B更多细节/内饰曝光 汽车之家

    简评:比亚迪e6即将面对个人用户销售,在当下这个环保为主题的大环境下,这无疑是个好消息。不过,就个人消费者而言,价格和后期维护问题是很值得关注的,那么不知比亚迪是否已在这些方面做好了准备。

●  点击查看全文:

    十月上市 比亚迪e6B更多细节/内饰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3995.html

●  全新捷达NF或搭载DSG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张一汽-大众全新捷达NF的谍照,该车将与上海大众桑塔纳NF,斯柯达入门级A级车出自相同平台打造,这也是南北大众(一汽-大众/上海大众)和斯柯达的首次联合。另悉,全新捷达NF的高配车型有望搭载DSG双离合变速箱。

有望2013年上市 全新捷达NF或搭载DSG 汽车之家

    简评:捷达,可以算是国内家轿的一颗常青树,不过在经历了二十年的服役后,它确实走向了衰老,不过一汽-大众并没有放弃它,而是开始规划它的继任者——全新捷达NF。虽然未来它的名字还叫捷达,不过从目前的消息看,它将诞生于一个全新平台,同时还会加入更多新技术,不过有一点可以让消费者放心,那就是新车将继续延续性价比高、皮实耐用的特性。

●  点击查看全文:

    有望2013年上市 全新捷达NF或搭载DSG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4137.html

●  尚酷1.4T单增压版或售23.98万元

    近日,国内媒体报道了已经到店的大众尚酷1.4T单增压版车型,据悉这款车的建议零售价或为23.98万元。

大众 大众(进口) Scirocco尚酷 2011款 1.4 TSI 单增压版

    简评:虽然动力不像双增压车型那样澎湃,但拥有单增压发动机的尚酷依然会很运动。而且在发动机进行调整之后,该车的售价也进一步降低,对于之前那些对高售价望而却步的消费者而言,该车是很值得再去考虑的。

●  点击查看全文:

    或售23.98万元 尚酷1.4T单增压版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9/244325.html

上一页
1/5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比亚迪e6B/捷达NF/尚酷1.4T 2 /新一代思域/新福克斯/新款骑士 3 /新款宝来/上海大众天越/新CR-V 4 /柯兰多/1.5L GX2/全新梅甘娜CC 5 /全新辉腾/大7 SUV/L5掀背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