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众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曹雷
2011-09-16 12:30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今天,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帷幕,在现代汽车的展台上,现代为旗下三门两厢个性紧凑型车飞思(Veloster)举行了揭幕仪式。此外,新雅尊、雅科仕、劳恩斯、劳恩斯-酷派、新胜达SUV、维拉克斯SUV以及商务车辉翼共八款车型也同时在展台亮相。

现代 现代(进口) Veloster 2012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现代飞思(Veloster)被定位为两厢紧凑型车,该车与今年的底特律车展首发,并在上海车展进行了中国首发,正式定名中国名称为“飞思”。据悉,这款车将于9月26日正式在中国上市。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现代飞思3侧门的个性设计是这款车的一大亮点,驾驶室一侧为一车门设计,而副驾驶室一侧为两车门设计。

汽车之家

    车身轴距方面,现代飞思的长宽高分别为4219/1791/1400mm,轴距达到2649mm,和现代悦动的2650mm轴距相似。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现代飞思的内饰设计十分动感,此外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采用了现代汽车的首款人机交互系统:Blue Link。该系统类似于通用的安吉星,通过呼叫中心可远程启动,防盗等功能。但该车在进入中国市场后,该系统还不能被应用。此外,多功能方向盘、倒车雷达,6扬声器,iPod/USB接口也都是标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全新的1.6升Gamma发动机,在6300 rpm时可以输出138马力的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166N·m,与之配备的是6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器。

汽车之家

    现代飞思作为领衔车型,出现在本届成都车展的展台上,它在中国市场的推出预示着现代将介入我国更加运动、更加年轻化的消费群体。该车即将发布,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现在我们期待的,就差一个可以接受的售价了。(文/汽车之家 曹雷)

汽车之家

●  更多文章阅读:

    进口身份是牵制 现代Veloster市场展望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7192.html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成都车展专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