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将携八款车亮相成都

杨静
2011-09-01 17:52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在九月即将拉开大幕的成都车展上,现代汽车将会携旗下8款车型亮相,其中最受关注的莫过于采用三侧门独特设计的Veloster,该车将于车展现场举行国内首次揭幕仪式。此外在售雅科仕、劳恩斯、劳恩斯-酷派、辉翼等7款车型也将同台亮相。

现代 现代(进口) Veloster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Veloster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Veloster』

    据了解现代Veloster已定中文名为飞思,新车的内部代号为FS,期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完成了首演,而在成都车展上它将举行首次揭幕仪式。新车最大的设计亮点为采用了独特的三侧门设计,其中驾驶员一侧单门,乘客侧双门。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219mm、1791mm、1400mm,轴距为2649mm。

现代 现代(进口) Veloster 2012款 基本型

『现代Veloster』

    动力上,该车先期将会搭载一台1.6升Gamma GDI发动机,该发动机已于去年北京车展上展出,它采用了曲柄机构驱动的高压泵,并搭配DVVT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输出最大功率14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了166.6N·m,性能参数已接近主流2.0升发动机的水准,与之匹配的为6速手动和6速自动两种变速箱。此外,性能更为强劲的1.6T车型也有望后续引入到国内市场。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酷派 2009款 2.0T 靓雅自动版  现代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2009款 3.8L豪华版

『劳恩斯-酷派(左图);维拉克斯(右图)』

现代 现代(进口) 雅科仕 2009款 3.8尊享版  现代 现代(进口) H-1辉翼 2011款 2.4L 领航版

『雅科仕(左图);H-1辉翼(右图)』

现代 现代(进口) 劳恩斯 2011款 基本型  现代 现代(进口) 新胜达 2011款 2.4 至尊版 五座两驱

『劳恩斯(左图);新胜达(右图)』

    除了Veloster新车外,现代旗下的6月底已上市的第五代雅尊、旗舰车型雅科仕、后驱跑车劳恩斯-酷派、后驱豪华轿车劳恩斯、SUV新胜达和维拉克斯及以空间主打的9座MPV辉翼7款在售车型,也均将于成都车展同台亮相。

    编者语:从现代汽车的参展阵容来看,仅有Veloster飞思一款未上市新车,其他7款在售车型则为飞思的国内首次揭幕前来助阵。飞思的外观以及动力都给我们带来了惊喜,那么9月26日将上市的它能否在价格上也带来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杨静)

●  更多相关阅读:

    韩系个性派 现代飞思上海车展静态评测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104/190578.html

    进口身份是牵制 现代Veloster市场展望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8/237192.html


汽车之家

》》点击图片进入成都车展专题《《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