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开迪将会搭载1.4TSI

开迪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张钧励
2011-08-01 11:33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由于一直未获得国内市场认可,所以一汽-大众开迪在几年前便退出了国内市场。不过近日,新款开迪的国内谍照已经现身网络。从照片上看,新车被赋予了大众那家族化的前脸风格,同时其还将搭载1.4TSI发动机。不过关于新款开迪何时会再进入国内市场,目前尚未有官方的具体信息。(谍照图片来源:爱卡论坛)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中看,新款开迪也采用了大众那家族化的前脸风格,较之以前那平庸的造型设计来说,新车给人的视觉效果更加年轻,同时还显出了一定的气势。不过或许谍照中的是一款低配测试车,所以其前保险杠还未涂装成与车身同色,而且前格栅也未加入镀铬装饰,当然,还有那简单的钢制轮毂。

汽车之家

    在车尾部分,我们看到,新款开迪这部分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的风格。像那平直的尾门、红白搭配的尾灯罩等,而且像牌照架及尾门拉手部分也保持了原来的位置。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谍照中的新款开迪也是以简单为主,没加入太多的镀铬装饰。不过在内装的设计上,新车摒弃了之前老款那传统的风格,加入了一些时尚化元素。如果仔细来看的话,我们不难发现,新款开迪在中控面板功能区的布局位置上与老款完全一致。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从新款开迪尾门的标识来看,它那“TSI”的“I”采用了红色处理,结合目前大众在动力上的区分方式来看,该车将会配备1.4TSI发动机,只不过DSG变速箱可能不会为其匹配。

    编者语:在之前网上曾出现了开迪的国内申报图,再结合目前现身的谍照来看,一汽-大众很可能会再次引入开迪。不过鉴于之前该车的市场表现,相信此次一汽-大众在此次引入工作上会十分谨慎。(文/汽车之家 张钧励)

    更多相关阅读:

    悬挂没变化 大众新开迪专利申报图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012/164186.html

    9月海外开售 大众新款开迪正式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007/129364.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