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奇瑞E5明年年初上市

奇瑞E5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曾晓云
2011-07-27 01:00 /浏览

    [汽车之家 消息]  近日,我们从奇瑞相关负责人处获悉,奇瑞E5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搭载1.6DVVT发动机的车型,同时匹配CVT变速器。

汽车之家 奇瑞汽车 奇瑞e5 2011款 1.5mt 优悦型

    1.6DVVT发动机已搭载在奇瑞A3和瑞虎上,最大功率126马力,峰值扭矩160N·m。由于采用连续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新车在动力/油耗上相比老款车型应该会有所提高。

奇瑞 奇瑞汽车 奇瑞E5 2011款 1.5MT 优悦型

    编辑语:在这个月月初,奇瑞E5就已经正式上市,推出的仅为1.5L/1.8L动力,配备的是手动和CVT变速器。其中1.5L动力仅有手动变速器可以选择。而从奇瑞目前曝光的新车布局和谍照来说,不仅是奇瑞E5,有很多新车型都会搭载新发动机和新的CVT变速器。我们先抛开DVVT本身不谈,从新发动机的普及开发来说,现在的自主品牌已经开始逐步注重技术。在高兴的同时我们也希望自主品牌能够成长更快,推出更多的新技术。(文/汽车之家 曾晓云)

    相关文章:

    售价5.98-8.18万元 奇瑞E5正式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7/215501.html

售价5.98-8.18万元 奇瑞E5正式上市 汽车之家

    体验奇瑞E5!对奇瑞A5进行全面提升之后
http://m.autohome.com.cn/drive/201104/190456.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