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车展将亮相11款新车

曾晓云
2011-04-12 15:05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车展将开幕,汽车厂商纷纷公布了其在车展上展出新车的计划,而奇瑞汽车更是宣布将携六大阵营、26款整车(11款新车)、5大动力总成和1款四驱系统亮相。其中包括了三款首发新车:新东方之子、奇瑞E5、旗云5。7款新车型:风云2 AMT、瑞虎1.6DVVT、A3 1.6DVVT+CVT、以及瑞麒G31.3S旗舰型、瑞麒1.6VVT CVT旗舰型、威麟H3 1.9D、威麟X5 1.9D等,以及三款新能源车

全新车型

    全新东方之子

奇瑞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 2011款 基本型

奇瑞 奇瑞汽车 东方之子 2011款 基本型

    全新东方之子相对于老看车型外形有很大改进,采用全新的前脸,据报道新一代车型增长了近10厘米,轴距加长了近8厘米。车身尺寸为4866×1840×1500mm,轴距为2768mm。动力上,新东方之子搭载ACTECO 2.0VVT发动机,额定功率102千瓦,最大扭矩182 N•m,匹配MT/CVT变速箱。

汽车之家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电动外后视镜、铝圈、天窗、前排SRS双安全气囊、侧气囊、ABS+EBD、ESP、可视倒车雷达、皮座椅、驾驶员侧8向电调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方向盘角度可调的真皮方向盘、自动空调、蓝牙系统、单DVD、GPS、USB接口、6扬声器等。

    奇瑞E5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3 2011款 E3

奇瑞 奇瑞汽车 旗云3 2011款 E3

    车身尺寸方面,参数上,奇瑞E5的长宽高为4580/1760/1483m,轴距为2600mm。其中车身长度相比旗云3增加28mm,宽度增加10mm,高度和轴距未变。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发动机,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为140Nm,配备的是手动变速器;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为170Nm,配备的是CVT变速器。

    旗云5

汽车之家

    旗云5是奇瑞旗云家族的又一新成员,为东方之子的改款版本,外观和旗云E5很相近,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0*1815*1445mm,轴距为2700mm;动力上搭载的1.8L ACTECO发动机。

    相关文章

    参数/内饰曝光 东方之子/奇瑞E5将亮相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4/187550.html


汽车之家

≥≥点击进入汽车之家上海车展预热专题≤≤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全新车(旗云5/奇瑞E5等) 2 /新款车型(1.6DVVT瑞虎等) 3 /新能源车(X1电动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