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携21款车型参加车展

曹雷
2011-03-31 21:31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日前,我们从福特官方得到消息,在下月开幕的上海车展上,福特将携最强阵容参加车展,其中包括3款全新电动车型,17款优秀车型和1款概念车。

●  3款全新电动车型:

    福特汽车公司将在本届上海车展上首次向中国消费者系统展示新能源技术,并将展出3款亚洲首发的全新电动车型,带给消费者多种真正节能省油的动力选择。

汽车之家 福特(进口) 福克斯(海外) 2012款 Electric

『2012款(海外)福克斯电动版』

●  17款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

    17款参展车型将亮相上海车展,它们肩负着诠释福特品牌特有的设计风格和先进技术的艰巨任务。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蒙迪欧-致胜 2011款 2.0 舒适型

『2011款蒙迪欧-致胜』

汽车之家 长安福特 福克斯 2011款 1.8 MT经典型

『2011款国产福克斯』

● 1款概念车:

    在上海车展上,福特还将展出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概念车。这款车将代表福特在未来紧凑型SUV车型的未来设计理念和方向。下图中的这款概念车被称为Vertrek,这款车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亮相过。据悉,Vertrek概念车有望成为Kuga的换代车型,并在2013年推出量产版车型。

汽车之家

『福特Vertrek概念车』

●  福特汽车公司简介:

    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最大的汽车企业之一,总部设在美国密歇根州迪尔伯恩市,旗下拥有福特(Ford) 和林肯(Lincoln)汽车品牌。此外,公司还开展了汽车信贷(Ford Credit)业务。福特汽车公司全球雇员16万4千人,制造和装配业务的约70家工厂遍及全球,产品行销全球6大洲。

●  相关文章阅读:

    新一代Kuga?福特全新SUV概念车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6600.html

    锂离子电池驱动 电动版福克斯正式发布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1/166373.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