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将推瑞麒G2等新车型

曹雷
2011-03-28 14:34 /浏览

    [汽车之家 资讯]  近一段时间,我们连续报道了奇瑞旗下改款QQ3、改款A1、全新旗云2、旗云5和旗云E3的相关信息。而今天,我们将一起看一看奇瑞新东方之子、新一代全新车型M16和奇瑞瑞麒G2的最新谍照。

●  奇瑞新东方之子

    奇瑞内部代号为B16的车型一直被定名为旗云6,对于这款车我们已经多次报道过其相关谍照。而近日,有消息透露这款B16车型将最终定名为新东方之子。

汽车之家

『奇瑞新东方之子』

●  奇瑞新一代车型M16

    这款内部编号为M16的车型与奇瑞A3同属M系列,外观上M16借用了A3车型上的诸多设计元素,前大灯轮廓更加锐利,增加了侵略性,奇瑞A3 C柱上的隐藏式门把手也在新M16车型上被取消,位置被更换到传统的腰线上,趋向传统的造型是向市场妥协的结果。此外,这款车型定位高于奇瑞A3,属于奇瑞的第三代车型。

汽车之家

『奇瑞M16谍照』

汽车之家

●  奇瑞瑞麒G2

    奇瑞瑞麒G2是G系列的入门级车型,从这次的前脸谍照来看,它与奇瑞A3非常相像,只是中网上带有R字的飞翼标识让我们意识到这两款车型并非同一系列。 据悉,这跨车的轴距在2500mm左右,定位于小型车车型,奇瑞在这个级别上已经有了准新车风云2,不过风云系列突出了性价比,而奇瑞G2更多地倾向于品质和精致性。

汽车之家

『奇瑞瑞麒G2』

●  奇瑞新能源车

汽车之家

『奇瑞瑞麒X1增程式新能源车』

    新能源车型方面,奇瑞首款增程式电动车S18D(瑞麒X1)将有望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亮相。更多消息,我们会进一步关注并报道。(文/齐刚 晓胜)

●  更多相关文章阅读:

    无伪装谍照/参数曝光 奇瑞将推旗云E3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1162.html 

    内饰大改动力有变 奇瑞A1改款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0087.html

    售价4.58万元 新款QQ3 AMT版正式上市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103/183103.html

    定位高端小车 奇瑞瑞麒G2清晰谍照曝光
    http://m.autohome.com.cn/news/201011/155890.html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