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推荐9AT车型 Jeep指南者长期测试

指南者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曹昊旻 责任编辑
2017-03-31 00:00 / 浏览

    [汽车之家 长期测试]  Jeep指南者,这台新晋的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对于很多人来说可能还有点陌生,它的上一代车型纯进口,价格不那么亲民所以关注它的人自然不多。国产之后1.4T车型只有15.98-19.98万元的售价让人非常惊喜,不少人都把它列为了选择对象,为了让您更全面的了解这台相对陌生的车型,在接下来的1年内我会对它进行一个深度体验。

汽车之家

    我是上海分站的曹昊旻,前不久因为一个人从北京调到了上海,也有机会接触到了这台Jeep指南者的长测车。在之后为期一年的时间里,它将伴随我这个异乡客度过每天上下班单调枯燥的路程。同时我会以12期内容展现它真实的使用感受,不论是关于它的使用感受、所遇到的问题还是购买意见,您都可以在文章下面留言或者在编辑博客中联系我,对于重点问题会直接在文章中展示。

● 写在长测开始之前的感受

    没有进行长测之前,我先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来讲讲指南者和它那些强大的对手相比有什么优势和劣势。而一年长测结束以后,我会以一个指南者车主的身份根据这些优劣势再结合自己的使用感受,再给出一个购买意见,看看会不会自己打脸。

汽车之家

    我购车预算大概在20万元左右,想买一台合资品牌SUV。这应该是目前最主流的选车观念之一。大部分这种需求的消费者看重的无非就是SUV空间大一点,能去的地方多一点,朋友坐进来面子好一点这些原因。首先进入他们视线的肯定是途观/翼虎/CR-V,德系美系和日系最常见的选择。那么新晋的指南者和它们比有什么本事呢?

汽车之家

    首先就是卖相,虽然不如自由光个性,不如自由侠呆萌,但简洁利落的设计恰巧是家用SUV最需要的,很容易让人接受,而且和自家大切还有几分神似,这真的可以提升用户的满足感。这半个月开它出去,不管是洗车还是加油都有人把它认成大切诺基。相比那三位主要竞品,它新鲜感很强,能够吸引到不想随大溜的那群人,我身边有不少人就喜欢指南者带来不一样的风格。

    其次就是价格,指南者1.4T主销车型15.98-19.98万元的价格比竞品指导价都要低一些,顶配的价格大概是对手中配的指导售价,在消费者眼里它的性价比看上去会高一些。低配触及到了一部分原计划购买小型SUV的人,顶配吸引到想买同级中低配的人。

    说到不足的地方,可靠性和空间是长测开始前我所担心的地方,不少人都是担心它的双离合变速箱,我也一样,我会用上海拥堵不堪的路况来折磨它,看看它是否可靠。还有车身尺寸比竞品小一点,空间会不会有影响。

● 长测车简介   

    我们这辆指南者是1.4T的顶配,官方名称叫200T 自动臻享型,指导价19.98万元。说实话厂家定的这个1.4T顶配价格很有心机,正好卡在了20万内这个区间,与它的主要竞品比起来,这个价格也就是入门或者中配的车型,选择指南者你就能买到“顶配”车型了,听起来它就在性价比这个方面抢占了先机,所以这个“顶配”车型的关注度是最高的。

汽车之家

    第一次看到指南者的实车,确实要比图片上好看,显得更高级一些,给我这种感觉除了本身设计不错之外,跟大切诺基有几分相似的前脸也为它加分了。这段时间开下来很多路人以为它就是大切,开着个20万像60万的车,值回票价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有两个细节我很喜欢,一个就是头灯,灯组内除了氙气灯泡外,黑色和白色结合的装饰很精致;再一个就是顶配的轮圈了,和这个车的气质真的很搭,看着很有安全感。

上一页
1/16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曹昊旻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长测第一期:外观颜值高 2 /长测第一期:配置比较丰富 3 /长测第二期:城市驾驶感受 4 /长测第三期:多媒体使用感受 5 /长测第四期:首次保养体验 6 /长测第五期:对比四驱指南者 7 /长测第六期:储物空间 8 /长测第六期:后备厢及乘坐空间 9 /长测第七期:阶段性小结 10 /长测第八期:第二次保养 11 /长测第九期:配置分析 12 /长测第十期:高速行驶感受 13 /长测第十一期:同级竞品简析 14 /长测第十二期:一年长测总结 15 /长测第十二期:一年长测总结 16 /详细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