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滑雪你漂移,这才是玩雪的最佳方式!

宝马X1(进口)
配置 图片 经销商 分期 新车特卖 二手车
王子平 编辑
2016-11-21 06:42 / 浏览

    [汽车之家 原创试驾]  海拔两千多米的山峰此时已是雪白一片,这样的画面很雄伟也很壮观,但就是有点缺乏生气,最好的办法就是用速度撕破平静。所以有人把滑雪装备带到这里,用身体感受在急速冲击山峰带来的畅快。也有人更愿意用四轮的速度,在广阔的雪地上以霸道的姿态撒野,上一部007里主角和大反派之间的追逐就是在这里这么干的。但是真正手握方向盘的时候可不像电影那么轻松,和滑雪一样,在雪地上操控,搞不好就只有出丑甚至让人深陷致命的危险当中。

汽车之家

    这里是欧洲的宝马冰雪驾驶培训基地,之所以有这样一个难得的机会来到这里,那是因为宝马举办的X1全能挑战赛德奥之旅,20位来自国内优秀的地区冠军选手,来到欧洲通过一段精彩的自驾行程,体验X1和德国无限速高速公路,还有趣味十足的比赛项目。在这里他们将争夺全国总冠军,想知道有哪些好玩的比赛项目,那就要留意我们之后推出的游记。不过行程的最后一站可以来到宝马欧洲的冰雪驾驶培训基地,对于热爱驾驶的大家来说,这无疑是最让人的兴奋的。

汽车之家

    这可不是一次旅游团式的购物参观,不管是看到的还是体验到的,驾驶乐趣都贯穿在整段行程当中,所以在游记之余,我们也给大家带来了简单的试驾体验。

汽车之家

    虽然不是什么特别的角色,但开着X1在欧洲到处跑还是收获不少的。试驾车搭载的是欧洲市场主打的柴油发动机,和我们没有太大关系。不过各种高速公路和山路还是给了它一个展示“身手”的好舞台。X1的悬架表现挺出色,弹跳动作既快又短促,传递回来的车身反应干脆利落,给人信心的同时,舒适性也保持得相当好。

汽车之家

    悬架的支撑性也让人更大胆地挑战弯道,没有太多SUV笨重的拖沓感觉,在弯中表现挺平稳的。高速行驶时,沉稳的转向力度也让人喜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个季节在路上行驶,需要克服脾气极其古怪的天气。我们在路上短短半天就经历完了阴晴雨雪,四驱车型应付起来还是会更轻松一点,随机应变就交给智能的四驱系统好了,所以一路走过来,四驱车型出现得特别多。

上一页
1/3
下一页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王子平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
目录
1 /X1的公路表现 2 /冰雪试驾场地 3 /冰雪试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