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迪汽车加大在华投资,全球第四个电动出行创新中心在沪启动

黄正桥 编辑
2023-10-27 01:29 / 浏览 发布于上海

    [汽车之家 资讯]  2023年10月26日,中国,上海 - 全球领先的热力与流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邦迪汽车(TI Fluid Systems)于2023年10月26日在上海嘉定隆重举行电动出行创新中心(eMIC)启动仪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邦迪汽车是全球领先的热力与流体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各类现有和新兴车辆架构提供创新产品和服务,客户涵盖所有知名汽车制造商,在汽车供应方面拥有超过100年的丰富经验。邦迪汽车目前在全球28个国家或地区开展业务,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高效率、性能和可持续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这是继德国、日本、韩国之后,邦迪汽车在全球成立的第四个电动出行创新中心。最新的中国eMIC位于上海嘉定,共两层,总面积达2,400平方米,分为创新区域、试验区域和办公区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为一个尖端技术创新中心,eMIC将促进邦迪汽车及其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共同开发电动汽车(EVs)热管理解决方案。通过eMIC,邦迪汽车可与OEM客户开展紧密合作,在短期内推出可以直接满足本地需求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为客户赢得时间优势,更快速、更成功地将全新电动汽车平台推向市场。

汽车之家

邦迪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Hans Dieltjens

    邦迪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兼总裁Hans Dieltjens表示,“邦迪汽车通过对本地和全球OEM客户提供支持,来有效地推动中国市场实现增长。中国市场充满活力且不断变化,正引领整个汽车行业朝着电动汽车转型。最新的eMIC正是极为重要的战略推进,让我们能够与客户更好地开展合作。我们将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帮助他们应对热管理领域所面临的挑战,更快实现产品上市。我坚信,通过助力客户取得成功,eMIC能够进一步巩固邦迪汽车在中国市场的地位,并为我们的持续增长提供保障。”

汽车之家

邦迪汽车集团首席技术官Johannes Helmich

    邦迪汽车集团首席技术官Johannes Helmich表示,“客户对eMIC中心给出了非常积极的反馈。我们将虚拟工程、设计、加工、原型样品制作、产品试验和车辆试验这六大核心能力进行整合,通过与客户进行合作并作为客户的工程合作伙伴,从而可快速开发出满足客户需求的解决方案。产品的快速上市将成为客户在中国市场,特别在与本土的OEM厂商开展竞争时的一个关键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中国作为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是邦迪汽车全球发展战略中的关键。eMIC将汇集中国汽车行业顶尖的工程技术人才,为工程师们提供专业的支持和培训。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前,中国电动汽车发展势头非常强劲,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市场,eMIC将助力中国本土OEM厂商应对市场变革与竞争挑战。

汽车之家

邦迪汽车管路系统亚太区总裁鲍建生

    邦迪汽车管路系统亚太区总裁鲍建生补充道,“邦迪汽车扎根中国市场近40年,中国业务有着坚实的基础,并对本地市场保持敏锐的关注度。我们贴近客户,拥有本地供应链和本地解决方案。而最新的eMIC就是向前迈进的重要一步,通过帮助客户提高设计和开发速度,进一步加强我们在本地的服务。我们承诺会继续在中国开展投资,在促进当地经济发展的同时,持续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电动化转型提供支持。”(编译/摄像 汽车之家 黄正桥)

打开汽车之家 阅读体验更好
纠错或举报 向本文作者黄正桥提问
汽车之家问答 我要提问
查看更多问答
原创精选小视频
相关阅读
加载中...